凯撒贝利亚陛下

咕咕咕~万年社恐老鸽子一枚。特点:文菜而渣,懒癌晚期无可救药。
爱发电:黑暗破坏神扎基

18.举行活动

  伽古拉:所以说,假如我们在这个作品下评论,那么作者以及那些读者能看见我们的评论吗?

  路基艾尔:这种问题,哼,一试便知。
       就在路基艾尔准备尝试发表评论之时,冥冥之中这边空间的所有人都获得了一个信息。

  托雷基亚: 哦?虽然可以发表评论,但评论内容只有作者以及这片空间的生物能看到吗?【消化了脑海中的信息】

  卡拉法尔:所以说,这是作者搞的吧。不好套我们的皮发表评论或者说他懒。【成功发现盲点一枚】

  迪迦:【关掉虚拟屏幕】看了这篇文,我认为后者可能性更大,她就是纯粹的懒而已。

  黑暗洛普斯:(懒癌这个……看看作者在老福特上的个人介绍不就知道了。不过你们现在注重的、看的都是作者写的文章,所以忽略了这些好像挺正常)

  黑暗路西法:【正翻看着作者在话本上的其他书,然后突然在其中一本书的作者说里发现了什么】话说,我们进作者的群玩玩吧,感觉会很有意思。当然,前提是如果能进的话。
        就在路西法刚说完这句话,冥冥之中他们又获得了一个消息,那就是……他们不可能进群的。

  雷布朗多:……鄙视狗作者【对着天空竖出一个大拇指,然后缓缓将拇指朝下】

  贝利亚:鄙视+1

  扎基 :+10086

  安培拉:可能【思考】她没有那么多号来皮我们【思考完后说了一句公道话】

  宙达:办法永远比困难多,只要狗作者想就可以。哼,她就单纯的懒而已,你不用为她辩解了。

  加坦杰厄:可就算她在群里皮我们,群里的也只是她皮的我们,而不是在这里的我们。虽然,在这里的我们也只是她笔下写出来的我们而已。

  塔尔塔罗斯:我有预感,这个问题继续吵下去会牵涉到哲学等等,所以还是现在就打住吧【当和事佬】

  佐格:你们争论这个也没用,该进不去还是进不去【双手抱臂看戏】

  加坦杰厄:说的也是,那就算了【熄火】

  沙福林:那个……【似乎在一旁想了许久,才缓缓出声】最近其他反派也进入了这片空间,所以不如我们来举办一场联谊赛吧。刚好这里的娱乐设施什么的,我们也都玩腻味了,举办这个活动随便玩玩,顺便也当迎新了。

  斯菲亚:我感觉这个提议可以。

  雷布朗多:有意思,我同意了。【举手同意】

  格利扎:【来精神了】迎新活动吗?感觉会很有意思,那就来玩玩吧。

  迪迦:我和卡密拉他们几个也同意。

  安培拉:要我说同意的人举手就行了,不用一直在这回答,太水字数了。

  加坦杰厄:干嘛这么为狗作者着想,替她操心水字数的问题,我看她巴不得【举起触手】

  安培拉:主要是节省时间而已【解释了一下】
       总之,最后就是所有人都同意了举办一些活动玩玩。在敲定了举办什么联谊赛之后,场地啊,宣发等等之类的问题,全部都由由三巨头解决了
       【现三巨头:贝利亚的银河集团,安培拉的黑暗集团,宙达三兄妹的古阿集团】
        不容易啊不容易,我终于要写到许久之前就一直浮现在我脑海中的比赛了。至于具体是什么比赛,你们可以自己猜猜。
        对了,说明一下前几天不更新的原因,主要是那时候开学了,要收拾东西也就没怎么更新。然后就是现在我已经来到学校,正式开启上学时间了;更新也就不会稳定了,所以你们要习惯我的拖更啦。

评论(14)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