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贝利亚陛下

咕咕咕~万年社恐老鸽子一枚。特点:文菜而渣,懒癌晚期无可救药。
爱发电:黑暗破坏神扎基

贝-深海

观前提醒:

  1.心血来潮乱写的毫无逻辑

  2.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啥乱七八糟的玩意儿,所以看个乐呵

  3.以上,能接受就看,不能接受就退出去,你好我好大家好

1.

  熟悉的窒息感传来,他再次感觉自己将要溺在这幽深的海中。

  他是孤傲的狼,是展翅的鹰,唯独不是遨游的鲸。

  他要溺死在海里,他想。

2.

  求生的意志催促着他往上游,去到岸上那光明的世界。然而他又恍然觉得光明的世界不属于自己,唯有寂静的黑暗才是自己永恒的归宿。

  他抬头,上方是浓郁的黑色,没有一丝光亮透射进来;低头,下方是更幽深的黑暗,张着深渊巨口,随时准备吞噬着谁。他的左右,他的前后,黑暗围绕在他身边,静静的窥伺着,蠢蠢欲动。

  他逃无可逃,他想。

3.

  他还是向上游了,那压抑的窒息感他不喜,时刻感觉自己将要溺毙在这里,他想要离开。

  他发现自己还在原地。不,周围都是黑暗,是一样的景色。他或许已经到了别的地方,只是没有不一样的标识供他参考。

  再游游吧,他想。

4.

  他感觉自己在往下沉,向着下方的黑暗坠落,比窒息更难受的感觉传来。他开始挣扎,但越挣扎,那难受的感觉就越清晰。

  我明明是在往上游,他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但他还是在挣扎。

  不能就这样放弃,他告诉着自己。

  恍惚间,他看见上方有一束光,穿透层层黑暗照射下来。光束虽不大,却耀眼。

  是幻觉吧,他想。

5.

  求生的意志加上想离开这的想法,促使着他努力向那束看似柔和的光游去。

  似乎……他还是有些渴望光的,在这黑暗的海里。

6.

  金色的光粒子不断从手臂上被照射的部位飘逸而出,那里,已经溃烂。剧烈的灼痛感直达脑海,这一瞬间,他想到了很久很久以前,他触碰等离子火花塔的时候。那时,他也是像现在这般灼痛。

  唯一不同的是,当初他触碰光时除了灼痛,手上弥散着的是黑雾,而不是现在的光粒子。

  这次与那次似乎也并没有什么不同,依旧是被拒绝,他想。

7.

  光束此时已经消散,仿佛之所以过来,只是为他在这深海里带来虚假的希望。

  寂静的黑暗中,此时的光源只有他目中发出的骇人红光和胸口紫色计时器,以及那手臂上流出的金色血液。

  锋锐的爪子能够取人性命,却捂不住伤口。

8.

  他再次向着下方的黑暗堕落。体力耗尽又处于失血的他似乎已无力挣扎,只能被黑暗吞没。

  金色的微光漂散在黑色的海里,煞是好看。

  在将要沉底,被隐匿在暗中的巨口吞噬时,他忽然像垂死的鱼一样,用尽了最后的力气,努力挣扎着向上。

  你明明应该没有力气了,隐藏在黑暗中的灵魂漠然的看着他做无用的挣扎,目中带有一丝疑惑。

9.

  既然黑暗才是我的归宿,那我为什么想离开这里?光粒子漂浮在身边,思维开始昏昏沉沉,他忽而想到这个问题。

  但,没人给他答案,他自己也给不了自己答案。

  似乎心有所感,他突然低头看了一眼。于是,他看到了,黑色的深渊中,一双明黄的巨眸不带丝毫情感的注视着他;蓝色的巨手从黑暗中探出,朝他抓去。

  那双眼睛有些熟悉,他想。

10.

  他的意识在逐渐消失,他被抓住了。

  锥心的疼痛从身体各处传来,围绕在他身边的黑暗终于将他吞噬了。他已经看不见那光粒子了,浓郁的暗将一切光芒都给吞没了。

  紫色的灯变为红色,又悠然变为黢黑色,与吞噬他的暗融为一体。

  他闻到了熟悉的味道,是死亡。

11.

  意识沉沦之际,他想起了一些人,战友、宿敌、儿子、部下;以及……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死而复生。

  为什么想要逃离这片海逃离归宿,他最终还是没想明白。

  他还没有得到答案,他永远也不会得到答案了。

••••••

  “成为我的傀儡吧,贝利亚。”

  彻底丧失意识之际,他听到有声音这样说,那声音……他几万年前曾经听到过。

  咱有点想再来一个雷布朗多视角的(๑‾ ꇴ ‾๑)

评论(8)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