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贝利亚陛下

咕咕咕~万年社恐老鸽子一枚。特点:文菜而渣,懒癌晚期无可救药。
爱发电:黑暗破坏神扎基

17.找到了

  King和达古巴的进入仿佛是一个信号一般,后续许多骑士的反派陆续进入了这片空间。等所有骑士的反派进来完之后,众反派本以为这就应该告一段落了,但是并没有,战队的反派也陆续的进来了。没错,作为三大特摄中日常被遗忘的战队也进入了,作者她肯带战队玩。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个来到作品空间的战队怪人是键盘怪人。没错,就是那个浑身长满键盘的家伙,就连头也长成了键盘的目目连。

  在见到这家伙进入空间的时候,众大佬还吐槽过。

  莫尔德:“?键盘侠拟人化了?”一脸疑惑的看着刚刚过来的目目连,嗯,是个没看过战队或者说没看过手里剑战队的。

  吉尔巴利斯:“人家有名字,叫做目目连,来自于手里剑战队,登场于第37话。”几乎是迅速就收集到了面前这位怪人的情报

  伽古拉:“此时此刻应该来一张表情包。”拿出一张表情包,配图是目目连,然后下方是几个白色大字:正义的我不能坐视不管了

  塔尔塔罗斯:“战队也来人了,那么接下来其他特摄反派应该也会陆续加入吧。”看着目目连陷入思考。

  贝利亚:“目前来的都是日本特摄的怪人,接下来如果是继续来日本怪人的,可能会是牙狼、超幻星神、魔剑道这类或者其他一些地方里的反派。”

  贝利亚:随口说出一些特摄,不过又接着道:“不过我感觉作者应该不会专门去看那些地方特摄,所以可能会来一些其他国家的特摄反派。”

  托雷基亚.:“比如中国的铠甲或者战击队,又或者会是印尼的迦楼罗骑士,又或者是一些合拍的,比如梦想三国等等,总之很多。”合上手中从之前起就一直在看的书。

  迪迦【本尊】:“这群家伙还是不怎么肯给新人讲解。”看着那群讨论的兴致勃勃的家伙摇摇头,然后转身给新人讲解。不过因为新人一直陆陆续续的来个不停,也不可能一直讲下去;所以直接干脆录了个音,有新人进来就播放,然后转头也加入讨论了。

        总之一众反派大佬在一边讨论一边迎新,顺便来个小赌怡情什么的。

        大概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某天,贝利亚手下的黑暗洛普斯突然过来找他,说是找到了写他们的书了。

  黑暗洛普斯:“陛下你看,就是这本。”点了几下虚拟屏幕,然后递到贝利亚面前。

  黑暗洛普斯:“没想到我竟然还有戏份,话说……最新章节我还没看诶。”趁贝利亚的注意力都在虚拟屏幕上,不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进行着各种各样的心理活动。

  贝利亚:仔细看着虚拟屏幕上的信息,然后发出满意的表扬:“书封是我和安培拉以及路基艾尔,不错这个作者有眼光。”对于封面上占据c位的自己,很是满意。

  安培拉:“哦?竟然有我。”好奇的凑过去看。

  路基艾尔:“书名叫什么?赶紧说出来,我去搜搜看。”和其他人一样,掏出自己的虚拟屏幕,准备去搜索一番。

  贝利亚:“叫《奥特曼之黑暗聚会》,狗作者发布在两个平台,首发话本,另一个平台是LOFTER也就是老福特。”说着,迅速翻看了一下这本书。

  贝利亚:“啧啧,更新不行,一天就发一章,而且也就一千来字,偶尔两千来字。全书总字数一共就2万多,果然是个小扑街。”看着书上的信息摇头。

  塔尔塔罗斯:看了一眼简介后,将目光看向贝利亚和扎基:“话说在话本的简介上,你和扎基又被迫害了。”

  贝利亚:“没办法,这就是人气高的烦恼,这种幸福的烦恼,一般反派是不会有的。”嗯,现在基本已经看淡了,只要不遇上特殊情况,态度基本都是淡然平和的。

  低人气、人气一般的反派:……(▼へ▼メ)╭∩╮

  低人气、人气一般的反派:莫名感觉心口被插了一刀,看着贝利亚那副状似淡然,实则是在炫耀(自认为)的表情就很气。可没办法,武力值不行,打不过,于是越想越气


原本是想让假面(如king)或者战队的反派找到的,但是我又突然想起我以前是想把文里的黑暗洛普斯给塑造成内心戏超多的样子,于是写着写着就写成了洛普斯找到的了

  然后就是你们比较适应这样子的还是像之前几章更新的那样?让我把它从对话体改成正常的文章是不可能的,毕竟我是懒癌晚期桀桀桀桀

评论(10)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